11.jpg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有大小眼的困擾,

雖然本來就有雙眼皮,但厚度有點不一樣,

畫完妝總是更明顯看出大小不同。

再加上保養不夠確實,眼皮慢慢的垂下來,

感覺眼睛好像越來越小,

因此,雙眼皮的拯救就變成我化妝的重點之一了。

 

我試過很多種方式,最一開始的雙眼皮膠水到3m透膚色膠帶,

雙眼皮膠水幾乎只有一條線,看不太出來,但容易黏不緊,到了下午就垂下來了,

3m透膚色膠帶維持度還不錯,但是素顏的時候膠帶過於明顯,

終於!!!我找到了真正的救星!

 

(((撥撥小姐隱形雙眼皮貼)))

 

1.jpg  

撥撥小姐的隱形雙眼皮貼有分專業版和溫和版的,

我這個是溫和版的,但如果你不想要太誇張的眼摺,也可以用小剪刀將弧度剪小一點,

那就來示範如何貼出滿意的深邃大眼吧!

 

先來看看我素顏的眼睛,

3  

有雙眼皮,兩眼眼摺寬度不同,眼皮有點往下墜,眼睛看起來比較小。

 

接著拿出撥撥小姐的隱形雙眼皮貼,

2.jpg  

它是網狀的,我是直接上膠水在上面,再從邊邊將後面的膜撕掉,

膠水半乾後,直接貼上眼皮就可以了!

 

10.jpg  

(白色:本身的雙眼皮褶痕,紅色:雙眼皮貼的範圍)

記得將雙眼皮貼貼在比本身的褶痕在高一點點,才可以撐出深邃的雙眼皮!

 

6.jpg  

貼上去,大約10秒就乾了。

 

4.jpg

 

貼完大小眼好明顯阿!

而且感覺半邊臉有被拉提的感覺,

 

 

7.jpg  

兩眼都完成了,閉上眼睛幾乎是看不見雙眼皮貼喔!

再輕輕蓋上眼影,根本不會有人發現我們偷偷使用了小法寶!

8.jpg

 

9.jpg

簡單劃上一條眼線就能創造出深邃大眼呢!太愛撥撥小姐了!

一試成主顧呀

 

 

以上就是簡單的雙眼皮示範照囉!

 

 

卡蘿愛玩樂 Carol's 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carol 的頭像
    hsiaocarol

    卡蘿愛玩樂 Carol's diary

    hsiao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